close

 

學文:預祝你31/1/2012----- 生日快樂!
祝學文生日快樂----雪美美
生辰祝賀君
日誌意雄心
快慰人生路
樂天壽福臨

 

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(二)陰

《三十七歲的快樂生辰》

      二零一二年,踏入我人生中第三十七個年頭。從二零零七年開設個人網誌,二零零八年,我於網上度過第一年的平淡生日。由於我個人喜歡低調,只有跟我熟絡的幾位網友才會知道,他/她會在這一天為我送上生日祝福。二零零九年,陸續收到其他網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      二零一零年起,雪美美每年都會特別為我精心設計生日圖片,慶祝我的誕辰。今年更賦詩一首,把我的真正心意表露無遺,我看後非常窩心和感動。雪妹妹在她的網誌為我撰文一篇,獻上她的無限祝福。昔日的四眼妹,今天的王思童一向低調,這兩年來,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和祝福,我由衷感謝。為表達我對妳的感激之情,不得不略略一提,希望妳能夠原諒!

田舍賢兄也曾為我設計生日圖片,今年亦送了一首龍年初七人日的詩給我。

人日快樂喜迎春,文藝藝術多創作,
留住同好更歡心……一覽貴博看你讚,
那有矯情變柔情,千祈不要殤情恨,
只羨夕陽戀黃昏,世上流行姐弟戀,

同情也來一親情,寫作原是興趣然,
筆劣也能寫得好文章。學文堅持童年夢,
祝你願望龍鳳舞,一朝成名知識豐……

      Kawai謝謝您經常勉勵我,給予我創作的信心。科幻小說家藍若非,每年送給我的生日電子賀卡等等。以上幾位都是這些年來,一直很愛護和支持學文的好網友。排名不分先後次序。還有近期認識畫漫畫繪本了得的作者Catcity貓城及溫日繪。只要人們喜歡創作,堅持自家原創作品:不論文學(散文與小說)、音樂作曲作詞、電視劇、電影、舞台劇及廣播劇劇本、漫畫繪本等範疇,這群創作人,很需要您們的支持與鼓勵。

      今天是我三十七歲的快樂生辰,我在此祝願所有有夢想的人,早日達成自己的理想。我並非是很有才華的業餘作家,但我卻是十分用功的一位,一邊閱讀高素質的小說著作,一邊努力地寫。大多數以短、中篇小說為主,產量較少。然而我很幸運地遇到懂得欣賞我的好網友,全心全意支持《學文作品》,使我有力量繼續寫下去。

      去年我參加微型小說創作坊,學習如何創作微型小說。它跟長、中、短篇小說的寫法很不同,完全是兩碼子的事。欣賞很多微型小說的範例,使我大開眼界、獲益良多。加深我創作微型小說的興趣,寫下一些實驗作品。今後我仍然會參加一些徵文比賽,從中磨鍊自己的鬥志,克服當中遇到的所有困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