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給我個家(如果有一天)【改編歌詞】
【學文文學館兩週年誌慶】2009 主題曲
作曲:劉德華          填詞:學文
編曲:Billy Chan    監製:陳德建

誰給我個家    發表那散文小說滿足心癮
日夜裡    置身網中    找理想    網上小說   
望您多欣賞

誰給我個家    兩載已揮寫不變是這份情
耗盡我    愛心決心    多構思    愛情偵探
願這些類型    君合意


# 餘生好學     為求學展所長
   達到高峰之處     這是學文夢裡天地
   廿多載苦幹實踐     可否給我盛名著作

   文學多經典    終生傾注研究
   艱辛(中)分對錯
   在書本發掘趣味    愉快又和諧
   踏上溫馨網中的家

   文學多精采    盼珍惜細味   
   譜出光輝印記    自然極歡樂    盡得益
   終於會寫出佳作    令(任)我嚮往 #
   Repeat  #


誰給我個家   結識了不少  真正網中好友
日夜裡    到訪您家   親切感    留言真摰
伴我於一起     哭和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