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(六)晴

星光伴我心

      從小到大,我總喜歡在夜闌人靜時,倚窗外望,看著一望無際萬里長空的星宿,訴說自己於不同階段的心事。無論開心或傷心的。學業的繁重,事業的煩惱,友情面臨最嚴峻的考驗,兩段愛戀的無疾而終,就只有星星聆聽我的話語。久而久之,對星夜有一份執迷。相信人們不會對滿天繁星感到陌生,只要一仰頭,便能欣賞大自然的美景,尤其「它」自身散發著微弱的光芒,突顯其平凡中的不平凡。

      在這段漫長的光景裡,「它」總是對我不離不棄,以星光伴我心。每當我腦海閃過放棄的念頭之際,「它」引領我走出死胡同,並給予我信心、勇氣和毅力,堅持這份由來已久的信念,面對目前的困難、挫折與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