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紋封面照.jpg  

 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(二)晴

《網紋》是我好知己

      網上愛情小說家:雪美美愛情作品《網紋》,最初在網上連載,獲得大多數網友們的一致好評與認同。及後我得知您將會計劃在今年出版紙書,我實在替您感到非常高興。更意想不到的是,您給予我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,邀請學文,撰寫其中一篇『序』。能夠在這本小說中,留下我的筆跡,對我來說是無上光榮。

      今年七月的香港書展,這本愛情小說,在會場出版社攤位內,率先發售。我在書展開幕的第一天,七月二十日(三)上午十時三十分,到達會場。

 

      我第一時間走到該出版社攤位,拿起兩本《網紋》意欲購買。四周張望,看不到有收銀處。正準備行出該攤位尋找之際,突然被一名女店員叫住,她還禮貌地跟我微笑說:「先生,付款請過來這邊。」我立時感到不好意思,扮作若無其事地付款,迅速離開。

      我站在場內一處較為寬闊的地方,急不及待翻閱《網紋》。從封面設計到內頁排版,全部經由作者一手包辦,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,出來的效果美不勝收,使人們肅然起敬。

 

      故事內容講述:女主角是個不甘於平凡的女人,時常想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。女主角對男主角渴求更加多的愛,男主角都一一滿足她。後來兩人結婚,男主角才露出他的狐狸尾巴,女主角忍無可忍下與他離婚。之後她開始接觸互聯網,在網上結識男性網友,發展她的網上情緣,最後的結局是怎樣,留待您們自行觀看。

 

      一位在Blog中成長的作家,雪美美堅毅不屈的精神,百折不撓的勇氣,勇往直前的幹勁。您多年來的理想,今天終於夢想成真,能夠出版實體紙書,我由衷的恭喜您!

      從網上連載到紙書版本,它陪伴我一起成長。每次閱讀,都會觸動我的感官神經。當女主角喜悅時,我會替她開心,當她痛哭時,我會熱淚盈眶。《網紋》已然成為我生命中的好知己!

 

《頌讚網紋》學文

網紋是我好知己
網上連載獲好評
一書風行可再版
萬古流方美揚名


 


 
      人類與電腦網絡,早已形成千絲萬縷、密不可分的微妙關係。隨著個人電腦的普及,互聯網發展日新月異,且愈來愈完善。人們每天能夠隨時隨地運用電腦上網,瀏覽世界各地不同的社交網站、網誌和討論區,結交網友,藉著文字互相交流和溝通,維繫彼此間珍貴的友誼。先進科技,的確為人類帶來不少便利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 
      雪美美與我都是從網絡上,偶然的相遇相識到相知,經過一段時間互相了解,我們發現大家同樣也是非常熱愛文學的人,很快成為志同道合的網上好友。我們有說不完的共同話題(大多數關於文學,也會說一些生活上的趣事),時常互相鼓勵和支持對方。
 


      作者為什麼要創作這本有關「網絡」的小說呢?在我細心欣賞過後,從中得到一些啟示。或多或少是反映時下青年、青少年,對網上交友或交男、女朋友的不同看法、做法及其態度。畢竟這是我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作者的任何立場。市面上很少講述這類型的小說。作者妙筆生花的文學筆觸,寫出高潮迭起、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,非常值得讀者購買一本,回家慢慢欣賞與珍藏。
 
      最後,衷心感激作者,給予我是次的寶貴機會。想也沒想過有這麼一天,能為我的好朋友,出版的新書撰寫『序』。我以百感交集的心情執筆,真是既感動又開心。但願您會喜歡我的文字。《網紋》即將出版,盼望令到更加多的讀者們,欣賞和喜愛這本作品!
 

 

學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